首页> 平台动态> 行业动态

聊城市首个采购类项目市县两级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

信息时间:2021-12-01信息来源: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:

20211130日上午,“冠县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模式试点项目”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场、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同步评审,在双方协同配合下,历时4个小时,圆满完成各项评审工作。

本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,共5名评审专家,其中4名评审专家在聊城市主会场,1名评审专家在冠县分会场。评审过程中,专家评委通过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进行评审,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时时交流,两地现场录音视频及相关档案资料全程留痕存档。

聊城主会场


说明: 微信图片_20211201094054

为做好此次市县两级远程异地评标工作,中心积极探索、勇于尝试,与冠县中心提前沟通,制定具体方案,细化工作内容,明确责任分工,安排专人做好技术保障,多次测试网络,进行模拟测试,确保了此次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
今后,中心将继续扩展远程异地评标范围,发挥各地专家资源优势,进一步提高评审效率,降低交易成本,推进我市远程异地评标规范、高效、常态化发展。